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毕无烟

2016年世界无烟日:为平装做好准备

 
 
 

日志

 
 

调查显示全球多数烟民赞成办公室禁烟规定  

2009-11-20 17:00: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源:食品商务网    2009-11-19

    根据一项新的调查,烟民也支持办公场所的禁烟规定。

    美国三角洲国际研究院(RTI International)与哈利斯互动(Harris Interactive)共同发起一项国际调查,受访者近5000人。结果发现近四分之三的上班族烟民及87%的雇主均支持无烟办公环境。

    报告的作者之一、三角洲国际研究院的Michael Halpern表示,“虽然各国存在广泛差异,但总体结果显示,全球均支持办公场所的禁烟规定。”

    他在声明中还表示,“该项研究显示,人们支持推出更多项目与政策强化禁烟规定,并帮助员工戒烟。”

    印度对禁烟规定的支持度最高,85%受访者赞成无烟办公环境,日本以75%的支持度排名第二,但德国赞成这些规定的受访者只有三分之一,而波兰更是低至27%。

    研究人员还发现,烟民估计自己每天约有一个小时的吸烟时间,不过多数受访者认为,吸烟习惯不会对公司财政造成负面影响。

    Halpern称,“虽然我们的研究发现吸烟员工及部分老板有这种意识,但先前一些研究结果则显示,人们认为吸烟确实会对企业财政状况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