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毕无烟

2016年世界无烟日:为平装做好准备

 
 
 

日志

 
 

2009年4月份无烟计划实施情况报告  

2009-05-06 12:08:04|  分类: 我爱无烟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月份一共有21天的工作日和9天的双休、节假日,由于单位的男同事中只有很少数人不吸烟,加上单位也不打算执行以前制定的无烟政策,我也因工作需要经常呆在办公室,因此我无法做到哪怕每天只减少一点点二手烟。同时由于我每隔一周需要回家一次,长途车上也基本不禁烟,在家里父亲和叔叔以及其他来宾也经常吸烟,导致4月份的无烟日日数一共只有4天,这就是这个月控烟的情况。不过幸运的是,4月30日下午我乘坐的高速班车上没有人吸烟,这使我开始考虑以后是不是经常坐高速回家

由于月初单位不能上网,因工作需要我不得不到网吧去上了几小时网,结果失望地发现网吧根本就不打算执行市政府2005年8月制定的公共场所禁烟暂行规定,倒是对执行身份证登记这类似乎无关紧要的事情抓得很紧。自从月初正式加入新探控烟之后,我的网易博客访问量比以前增加了许多,但和单位同事以及学校同班同学的休闲类博客比起来相差得还是很远。不过在新探控烟上发的帖子的访问量还算不错,总算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宣传无烟的目的。

我觉得下一步的任务应该是把自己保存在电脑中的东西全部发送到网易、腾讯以及新探博客上去,为此需要对部分文章进行编辑,同时为了避免重复发送,我想专门建立一个文件夹叫做已发送文件夹,或者,在发送之后立即将文件改名为“*已发送.doc”。等这些工作基本完成后,应对已经发送的东西进行一些格式和排版方面的编辑,同时更正一些错误,并设法查找一些当初没有收集来源的资料的来源,为访问博客的网友提供更多方便

5月份将迎来第22个无烟日,这也将是我的第9个无烟日,为了避免在这一天接触二手烟我得采取一些措施。初步设想是在这一天请假,尽量呆在地里劳动或者到街上去参加控烟活动,同时应注意收看新闻节目中的控烟内容。如果可能的话,5月份应当成为我参加工作之后的第一个无烟月。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