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毕无烟

2016年世界无烟日:为平装做好准备

 
 
 

日志

 
 

国际防痨与肺部疾病联合会控烟部主任致辞  

2010-01-17 16:11:49|  分类: 控烟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9:44   新浪健康
国际防痨与肺部疾病联合会控烟部主任致辞(图)
国际防痨与肺部疾病联合会(UNION)控烟部主任Sinead Jones博士致辞。(刘清利 摄)

  新浪健康讯 2010年1月15日上午10时,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国际防痨与肺部疾病联合会(UNION)合作的“无烟环境促进项目”启动会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昌平新址举行。新浪网健康频道作为独家网络门户支持媒体全程报道启动会实况。以下为国际防痨与肺部疾病联合会控烟部主任Sinead Jones女士在项目启动会上致辞全文实录:

视频:国际抗痨与肺部疾病联合会控烟主任致辞 来源:新浪健康

  大家早上好!

  很荣幸参考这个会议,王宇主任各位同仁,谢谢你们邀请我来参加活动。在此我也感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的各位同事,以及七个项目城市的各位同事,感谢你们的合作和支持。国际经验表明实施禁烟是要分步实现,我们很钦佩七个城市的副市长和同事,能够采取这么大的努力,使当地的无烟法律满足《国际烟草控制框公约》的标准。世界各国都在关注这七个城市所做出的承诺。国际社会也愿意跟你们分享在世界其他地方一些项目的经验。随着中国履行《国际烟草控制框公约》,国际机构、国际社会愿意提供帮助。无烟法律受到人们的欢迎,更为重要的是他保护人们不接触二手烟,最后再次感谢七个城市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所采取的重要步骤,祝大家在工作中取得圆满的成功。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