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毕无烟

2016年世界无烟日:为平装做好准备

 
 
 

日志

 
 

一根小导管失窃,高铁大工地瘫痪  

2010-04-20 12:58:25|  分类: 无烟客运专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华商报4月19日咸阳讯  一个重约30公斤、高约50cm、直径26cm的钢质水泥导管被几个初中学生偷走卖了48元,而正是少了的这一个导管让郑西客运专线咸阳12标段的工作直接瘫痪,因为这个导管是施工现场水泥预制的关键部位。目前咸阳警方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关键零件被偷走卖了48元钱

郑西铁路客运专线延伸段咸阳12标段联盟一路工地工程负责人冯先生说,4月16日晚,他们在施工工地发现4名学生模样的人正在企图偷偷将工地上一个水泥导管搬走,随即工地上的人将其中一个小孩抓住并送到派出所。被抓获的小孩交代称,他是咸阳某中学初一学生,他们是想将那个导管偷走卖掉。而此前的4月13日,他们已将另一个导管偷走卖掉,卖了48元钱。

 

冯先生说,那个被偷走卖掉的长约50cm、直径26cm的钢质水泥导管是工地上施工的关键部位。施工中需要在地下挖一个比这个导管略粗一些、深约63米的坑,然后对坑里62.5米长的钢管进行水泥浇筑,而这被盗的50cm长的导管是最关键的一个环节。这个东西丢失以后,所有的工程都被迫停止了。“当时被盗以后,我们就想四处找找,希望能早点找回来,谁知这些孩子又来偷,结果被我们抓住其中一人。我希望他们能尽快说出将那截导管卖到了什么地方。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被卖到废品收购站以后,废品收购站又将它卖到炼钢厂,那这一段工程的工期就得耽搁很久!”冯先生表示,目前全国只有4家企业生产这种设备,而且都在省外,配件不零卖,“孩子们偷去卖废铁只能卖48元,但要单独从生产商那里买一个至少要1000元以上,而关键是这样的设备不会拆开单卖。”

警方正在追查导管下落

据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办案民警介绍,事发当晚他们就根据被抓获的那个学生的口供,到附近的废品收购站去寻找未果。17日上午,警方再次将这个学生叫到派出所讯问时,该生称,因为那个导管很沉,当时偷出来后他们就近将导管卖给了一个蹬三轮收破烂的人。他们将继续追查被盗导管的下落。

连日来,冯先生和他的工友们连续在附近多家废品收购站询问打探,都没有被盗导管的踪影。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