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毕无烟

2016年世界无烟日:为平装做好准备

 
 
 

日志

 
 

引用 [原创]王一博品评广告语(一)  

2010-08-06 02:49:07|  分类: 烟草行业信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王一博[原创]王一博品评广告语(一)

 

[原创]王一博品评广告语(一)

王一博于2009年8月11日贵阳新添寨

 

(一)“驰骋天下任我行”意欲何为?

 

第一次来贵阳见到一则广告,是“驰牌”香烟的形象广告语,曰:“驰骋天下任我行”,见后五味杂陈,感慨颇多。

 

思忖良久,我不知广告词设计创意人,思考过一个香烟“驰骋天下任我行”了后,置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及大众的身体健康于何地呢?或是,只管我“驰骋天下任我行”,其他的是次要的吗?

 

从策划的角度及行业的角度讲,如果是“驰”牌汽车的广告,则要强于“驰”牌香烟的广告。

 

从企业文化的角度讲,企业有社会责任,企业所倡导的文化,自然也要讲求社会责任,或从企业文化折射出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倡导健康文化的公共社会道义,广告词往往作用于企业文化的另一面,或广告词可以反映出企业背景文化的整体面貌。所谓是管中窥豹,大家细想一下,让一个香烟“驰骋天下任我行”的企业文化,能向社会折射出什么呢?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