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毕无烟

2016年世界无烟日:为平装做好准备

 
 
 

日志

 
 

引用 低碳进行时 无烟婚礼倍受欢迎  

2010-08-06 03:39:31|  分类: 控烟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大尚婚典低碳进行时 无烟婚礼倍受欢迎

近日,杭报健康新闻版就倡导举办“无烟婚礼”,以《从今往后,办个无烟婚礼如何?》为题进行了追踪报道。调查摸底,倾听各方意见、建议,这对移风易俗,倡导文明、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大有裨益,值得称道。

       

低碳进行时 无烟婚礼倍受欢迎 - 大尚婚典 -

本人不久前就参加了几场亲友的婚礼,感到现在的婚宴丰富多彩,时尚新颖,菜肴丰盛,热闹喜庆。而对席间喷云吐雾的“喜烟”,十分反感,常被烟雾弄得头昏脑涨,出席婚礼的喜悦心情也随之“烟”消云散。觉得此陋习,确实得改改。

      现在有拱墅区16家酒店为配合《控烟条例》贯彻落实发出联合倡议,杭报又作了较大篇幅的追踪报道,明事理,启民智,言利弊,大得人心。相信在商家的积极倡导响应下,在媒体的大力鼓与呼下,在广大市民的全力配合支持下,不久的将来,“无烟婚礼”,这一文明新风定会在我们这座生活品质之城蔚然成风。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