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毕无烟

2016年世界无烟日:为平装做好准备

 
 
 

日志

 
 

引用 二手烟(10.10.14)  

2010-10-15 15:50:51|  分类: 环保与健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frog二手烟(10.10.14)
    “爸爸,你会抽烟吗?”
    “不会。”
    “我会。”说完,亮亮做了一个抽烟的潇洒动作,吓了我一大跳。
    还好,接下来的解说词我能够接受。
    “抽烟有害健康,爸爸,你抽过二手烟吗?”
    “嗯,抽过。”
    “那有三手烟吗?”
    “没有。”(据事后查证,有此说法,指的是残留在衣服、壁柜等环境中的抽烟有害物使得事后再进入现场的人受到危害,谓之抽三手烟。)
          二手烟(10.10.14) - frog - 亮的星空
      晚上,正在给姥姥打电话。
    “妈妈,我想跟姥姥说句话。”接过电话后,“姥姥,姑姥爷在吗?”
    “他在自己家里啊?四姥爷在。”
    “那让我四姥爷接电话。”
    ……
    “四姥爷,你不要抽烟了。你一抽烟,不但影响自己,还让我们抽二手烟,不好。”
    “好的,好的,我一定不再抽了。”四姥爷连声答应。

     此乃亮亮在接受了幼儿园教育后采取的行动:调研与对策。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