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毕无烟

2016年世界无烟日:为平装做好准备

 
 
 

日志

 
 

2011年WHO全球烟草流行报告:警示烟草危害  

2011-07-08 19:08:45|  分类: MPOWER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全文分章节下载地址是(英文版):http://www.who.int/tobacco/global_report/2011/en/index.html

您还可以点击2011年世界卫生组织全球烟草流行报告中文版网页然后按照网页提示下载中文版的执行概要和英文版报告全文。个人感觉右键单击要下载的文件后,使用迅雷下载可能要比直接用网页下载更快速。

中文版报告封面:



健康自己行:2011年7月7日 WHO-- 烟草使用是非传染性疾病流行的最主要诱因之一,每年导致全球将近600万人死亡。今天发布的《2011年世界卫生组织全球烟草流行报告》,对警示人们烟草使用危害的证据基础以及这些措施在具体国家的落实状况做出了全面概述。报告同时还审查了媒体反烟宣传活动。


全球健康教育中心:《2011年世界烟草流行报告》:烟草包装上使用大尺寸的图形警示被证明是一种有效传递吸烟危害健康的信息和降低烟草吸引力的手段。今年,烟草流行预计将夺去600万人的性命,其中60万人为二手烟受害者,其余500多万为烟民无烟烟草使用者以及已经戒烟的人。到2030年,烟草可使800万人死亡。





联合国电台:世界卫生组织7月7日在日内瓦发布了《2011年世界烟草流行报告》。该报告重点强调了在烟草包装上使用更大的、图片形式的健康警告标识的重要性,以及利用大众传媒宣传反吸烟运动。今年,烟草流行预计将夺去600万人的性命,其中60万人为二手烟受害者,其余500多万为烟民、无烟烟草使用者以及已经戒烟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80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