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毕无烟

2016年世界无烟日:为平装做好准备

 
 
 

日志

 
 

【原创】无烟未来,路在脚下  

2013-01-17 21:48:33|  分类: 我爱无烟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004年10月15日,我努力坚持了整整119天的无烟年计划彻底宣告失败

2006年1月9日,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在我国生效。

2008年,北京举办“无烟奥运”,我也想办个幸福健康且令人终生难忘的无烟婚礼,但是,世俗的力量是强大的,我只能下决心用一辈子时间@为控烟呐喊。这一年,我发了整整五千个百度知道问答,可是,二手烟依然到处飞,不管你是男人女人还是机器人。

时光荏苒,转眼就到了2011年1月9日,这时候我既失望又悲观,不知道无烟未来,路在何方

2、又过去了两年,从大的方面讲,控烟和反控烟的力量仍在胶着,在我眼里,那就是#被吸烟我不干#,不干也得干;抵制二手烟 基本靠躲,治理二手烟基本靠洗(洗澡)。不过吸烟人士也不容易,戒烟基本靠毅力和决心,还是要通过重重考验和煎熬。

元旦那天,我发誓2013年一定要成为我第一个无烟年!

结果呢,元月3日劝阻吸烟失败,暴露于高浓度二手烟导致感冒至今。此后仍旧舅舅打灯笼——照旧,没任何新的变化。

被吸烟,我不干,躲,也躲不开!不躲,立马受罪!

#被吸烟我不干#,无烟未来,路在何方?

3、无烟未来,路就在脚下!

为什么这样说呢?

须知要做成任何事情都需要一个过程,心急吃不了熟饭。更须知我国控烟力量还十分弱小,不能够与烟草业抗衡,给我们创造出一个无烟环境来。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就像这几次办公室有人偷偷抽烟,要不是有其他同事的抗议,吸烟人士还不一定能做到打开窗户偷偷抽呢!

因此呢,就先让无烟年的梦见鬼去吧。

做好现在能做的事,唤起大家的健康意识和公德意识,就是现在能做的事!

所以,今年要做的事还和往年一样,发帖写博织围脖。

具体怎么做呢?当然是发挥个人优势,在无烟环境和烟包健康警示方面多做点工作吧。

记住,先让无烟年见鬼去吧,等到大家都认识到吸烟和二手烟的危害并进而纷纷戒烟的时候,等到我国控烟力量能够与烟草业抗衡,采取强有力措施保护我们免受二手烟危害权利的时候,无烟年自然会实现!

努力吧,毕无烟,无烟年就一定会实现!


更多请点击:http://www.tcalliance.org.cn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